close

16  

(圖片來源:貓大爺)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84號

電話:02-2621-1414

一講到淡水,大家會想到魚酥、鐵蛋、阿給......。那我現在要來介紹淡水魚酥喔!淡水魚酥這家店,也是真的要當地人才會知道,“許義淡水魚酥”是正宗老店,一開市是這家店先賣,其他人才跟著一起賣的。

CIMG6502  

這次我媽請我小舅舅買了好幾包,因為中秋回淡水,班上朋友在跟我要魚酥吃,於是就買了,原本打算自己去買,問我媽說魚酥要買哪家的好,我媽就說很難形容,所以就叫我舅舅買了。

CIMG6503  

這是原味的,一開始只有出原味的,之後還有出一個辣味的

CIMG6504  

這是辣味的,其實我印象中,只有原味的而已,這是我第一次吃辣味,其實不怎麼辣,不敢吃辣的也可以吃喔。

其實我吃了原味和辣味後,我個人覺得辣味比較夠味,也覺得辣味會比原味好吃,不敢吃辣的可以吃這一包,雖然上便標示辣味,但是其實不會很辣,敢吃辣的人,還可能會感覺不吃來有辣,因為只是微微的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